没病

围脖 搜 没病病病病 我主页搜那篇文章标题即可
如果看不了可以私信我,我给你微信号私发
主要在老福特发文 微博用来放不过审的

《奥特温泉一日游》

⭐沙雕脑洞,不要太认真看

迫害赛罗  爱迪 希卡利 艾斯(?)

⭐涉及佐菲 杰克 奥特曼 泰父子 赛父子 艾斯 雷欧 

有错字按自己理解来啦😳

———————————————————

“艾斯哥哥!吃的准备好了吗?!”“赛文哥哥!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泰罗从房间里出来,两个角各挂了一大包零食,花花绿绿的再加上高挑的身材就像一个路灯奔走在各个房间,一个一个从门框探出脑袋询问…因为这样好躲开哥哥们的飞镖 光线 头刀。

哥哥们感到头疼,自从上个星期通知去团建泡温泉泰罗就有点兴奋过头了,甚至昨天晚上都兴奋到一宿没睡。


“我们下次是不是应该晚点告诉他?”艾斯哥哥深受其害,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泰罗就开始催他些点心过去吃,但每次在他快大功告成的时候点心总是会因为,咖啡太苦  没吃早饭  孩子要吃  差点饿死   等一系列原因被别人顺走。

再次被胡吃海喝一顿后对别人不好发脾气艾斯注意到了叫扒在碗里扣都扣不出来的泰罗。泰罗凭着多年蹭饭经验立马感受到脑后勺冷酷中带着几分危险的目光,抱着对方大腿哭的仿佛500岁的泰迦,还喊着我命好苦,不能没有你之类的,狗血的像什么三生虐恋的剧码。


和泰罗共事的雷欧也非常理解艾斯烦躁的心情,在办公室的时候泰罗总会张罗这次去泡温泉要带的东西。毫不在意雷欧面前摸鱼的行为,最终雷欧忍不住提醒几句还会被迫一起讨论。

泰罗看到了什么绝世宝藏似的立马飞奔到雷欧身旁,两个人角撞在一起发出去清脆的响声。泰罗一手捂着角带着狰狞的面孔指向屏幕里一排小黄鸭。

“泰罗哥哥…”雷欧尽可能用委婉一些的话表达“这个是不是不太适合你的年龄。”

泰罗眼睛瞪的像铜铃,好像听到的是比格蒙打败雷德王,最后又看了看光屏一副了然的样子,丰富多变的面部表情让雷欧满头问号。

“这种普通的小黄鸭对我当然幼稚了些”泰罗低沉着声音说,随后又指了指一个看起来头衔很长的东西神秘兮兮的说“我说的是这个”雷欧顺着泰罗的方向看去

幼儿花洒喷水  电动淋浴鸭加强版+3只萌萌鸭+小兔网捞+转转乐

雷欧:……


佐菲哥哥也非常的心累,他被弟弟们从爱人的怀抱中抬出来离开了心爱的办公桌,被抬走的时候还不屈的握着办公桌的一角,好像与办公桌十指相扣,脸上尽是身为大队长和光之国年度工作业绩最高获奖者的尊严与骄傲。但最终还是被弟弟们掰开了手指

这一刻就像是自带BGM,雪花飘飘~

等离子火花塔照耀下温暖的光之国也变得寒冷起来,弟弟们棒打鸳鸯后还要进行人身攻击。

“佐菲哥哥,距离你上次出门已经是一千年前了,你打算未来伴侣直接坠落到你办公室吗?你忘记母亲怎么催你的吗?”——杰克


“佐菲哥哥你再不运动驼背了怎么办?战斗的时候我再往下压身高就要趴地上了。”——泰罗


“佐菲哥哥,你的鱼尾纹快比父亲的多了。”——奥特曼


在弟弟们的打击下佐菲定制了美容去纹套餐。

其他哥哥倒是都淡定的多,兴奋的还有赛罗 泰迦 ,毕竟光之国没有水,稍大一点一个在戈壁滩挨打一个在泡咖啡。


赛家父子轻装上阵

“老爹!真的不用带什么吗?”

“不用,需要什么直接去泰罗那拿。”


泰家父子负重涉远

“父亲,这个是什么?”泰迦拿起一个拖鞋,内底还有许多凸起的的圆形物体。

“啊,这个是拖鞋。”泰罗双手叉腰一副骄傲的样子,这可是他前一天晚上睡不着熬夜网购买到的好东西。

“可以舒经活血喔~”


终于等大家都收拾完了,哥哥们都收拾的很老实,只带了出门旅游必备的纸巾,证件,水杯。只有泰罗和赛文面面相觑。

“赛文哥哥你什么都不带吗?”

“你带这么多准备搬家吗?”

赛文和赛罗可谓是两手空空,只有赛罗带上了他的黄豆粉年糕,不过路上也快被他吃完了。


“雷…雷欧?你终于彻底被带偏了吗?”赛文心痛的问,而雷欧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霸气侧漏,如果忽略他手里拿着的泰罗同款加强版小黄鸭和幼儿游泳圈的话。

“泰罗哥哥让我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赛罗笑的好无情。


泰父子的角,手,胳膊,可谓是能拿东西的地方都没放过,就像两个行走的挂衣架。大包小包再拿上行李箱,不知道还以为泰罗终于和托雷基亚一样受不了警备队/科技局的剥削撂挑子不干了。飞的时候也格外痛苦,就像一个时不时断电的无人机,要么就是歪了的飞机。


赛父子没拿东西飞的轻快,赛罗捂着刚被提溜的后脖颈,还可以回头挑衅的看了一眼泰迦。泰迦气的就想追上来,又被沉重的背包遏制了想要加速的心,一路上愣是没人告诉他们手镯可以储存东西。


终于到了地方,佐菲环顾了一下满意的点点头。泰迦赛罗兴奋的四处望望,接待他们的人已经在原地等着了,他扫了一眼这群人想着该巴结谁要小费。

最前面的个子在里面不高,但气势很凶,像是什么大官,恐怕不好巴结。

后面的看上去比较凶,但是年轻…等等!这个手镯看上去不便宜呐!好像是个有钱的!但年轻的火气大,容易翻车,再考虑一下…

这个……不行不行,这么严肃的面孔这么霸气的披风和身姿,恐怕是个暴君。

在向后扫是个眉清目秀的,好像是个读书的,读书的一般比较好说话…不行不行,读书的能有什么钱,下一个。

两长角的,拿那么多东西恐怕是个打杂的呀,不行不行。

后面三个怎么一摸一样??!

丰富的工作经验还是能看出来气质上的差别,第一个稍显得严肃认真,应该是啥科学家之类的。

第二个第一映像竟是硕大的声音…不对!温柔的胸肌!?

最后一个…整个人优雅又慈祥,法令纹鱼尾纹都是强者的象征。在对视一眼后感受到对方在自己身上带着观察的目光。没错!这就是他熟悉的大官的特点之一!!


那个人直径走向佐菲,泰罗以为是来接自己自信的走上前准备安排时间只见对方当他不存在似的走过,到佐菲面前停下满脸谄媚的问“您有什么安排吗?”

泰罗:??


气质,泰罗你学不了的——佐菲


终于安顿下了,泰罗赛罗迫不及待的冲到了温泉旁,也没管水面冒着热气,扑通一下就跳下去随后就听到了两个人的开水烫猪一般的惨叫。

赛文忽然为这孩子一脸没见识的样子感到痛心,以后一定要多带他出去长见识。赛文谨慎一些,先是单腿试探试下,感觉还可以才慢慢浸没到锁骨。

赛罗看了看自己烫到现在还没缓过来的皮肤又看了看老爹表示难以理解。


“艾斯哥哥!这有游泳池哎?!”泰罗不愧是经历大风大浪的奥迅速就从烫伤的阴影走出来。

“艾斯哥哥!你快来!这个游泳池一点也不深!”泰罗说到。

“队长,真的不深。”雷欧说道。

佐菲笑而不语,杰克跟曼相视无语。


只有艾斯被泰罗拽了下去,艾斯只能感觉到自己脚在原地扑腾。透过水池看到雷欧泰罗都牢牢踩在地面上。

“对了,泰迦呢?”善良的奥特曼终于发现队伍少了一个崽崽。

“泰迦?”泰罗从水池里探出一个脑袋,终于意识到自己崽子不见了。

“赛罗,去找一下。”赛文还在池子里闭上眼仿佛剧里在最后的大BOSS。

“什么嘛”出来玩还要带表弟的赛罗有点不爽,老爹面前又不敢说只能心里嘀咕,在赛罗准备原路返回的时候看到路边草丛里好像有个会动的石头。

“泰迦?”只见那块石头抖了一下,又把头埋在膝盖上。好了,现在又变成鸵鸟了。

“喂!你在这干嘛?”赛罗显然没有给他面子装看不到。

“啊…?我,我没事!”上次泡咖啡被风马嘲笑了好久。

“喂喂喂,你不会怕水吧?”

“怎么可能?”最终泰迦还是提了提不存在的袖子,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好像前面就是托雷基亚大军。

“泰迦你来啦?”泰罗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温泉池里,游泳池里的鸭子可疑的变成了两半。温泉旁是艾斯带的零食,两个角顶端各有一个小到离谱的救生圈,好像是忘了取下来了,泰迦懂事的装作没有看见。

赛罗看着游泳池跃跃欲试,又觉得一个人没意思,一把拉过泰迦带着泰迦一跃而下,要多潇洒有多潇洒,一瞬间泳池像底下装了枚炸弹似的,水花一溅几十米高。

雷欧看了看自己被水花波及到的亲爱的欧豆豆给自己带的糕点,拳头硬了起来。此刻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预定好了下一次特训的赛罗还在快乐的嘲笑泰迦,泰迦又生气的扑过去再次溅起一排排浪花。


此刻另一边佐菲杰克曼赛文四个人依旧闭眼享受热乎乎的温泉,接受心灵的洗涤。


艾斯刚追泰罗的时候消耗了能量,只能靠吃东西补充一下,正一脸幽怨的看着泰罗。对方接收到痛恨的目光,转过头无比英勇的直视艾斯,骚气的给对方抛了个媚眼。

艾斯:……


跟泰迦闹完了就随手撸了一把对方的大角赶紧跳出去了,留下虎子一个人独自咆哮。出于上一次惨痛的经历,赛罗选择找个温度低的温泉试一试,毕竟来都来了,没有不试的道理。最终找到了一个温度适宜大小合适的就像是两块完美拼合的拼图的理想温泉。


“真舒…哎!!”赛罗连滚带爬的跑向家里长辈那里。

“慌慌张张的干什么呢?”曼不紧不慢的说。

“这里有黑暗能量!!”

“什么?”这句话想什么开关似的本来泡的东倒西歪的人诈尸般坐起来,差点一个鲤鱼打挺。

“不要急赛罗,你在哪里发现的?”佐菲不愧是大队长,立马正襟危坐准备安排任务,脖子上的毛巾,刚刚眼睛上贴着的黄瓜片掉到了脸上,但这都不影响佐菲在温泉里泡着氛围却是警备队开大会的样子。


“刚刚就在我泡温泉的地方。”赛罗一脸凝重,用讲鬼故事的语气说“我的究极手镯吸收黑暗能量变黑了。”


“……”空气凝固了几秒


随后又像接触了暂停似的同时发出几种声音

“什么?”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


雷欧把脸埋进手掌“是我疏于文化课程了”

赛文安慰了一声“这不怪你”


“额…赛罗,你说有没有可能,是究极手镯硫化了?”

“…啊?”兔兔懵逼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表哥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嘲笑的赛罗恼羞成怒上去要跟泰迦打一架,不愧是泰罗的儿子,泰迦眼看表哥要跟自己打起来又跑到雷欧身边,甚至跟他做了个鬼脸。


回去还是让爱迪补补课吧,老父亲担忧的想。


“那赛罗的究极手镯怎么办?”

“交给希卡利吧,聪明的希卡利总会有办法的”佐菲毫无波澜的给对方增加工作量。



“你们终于回来了!”爱迪老泪横秋,仿佛看到了黎明的曙光,他和阿斯特拉两个人承担了六个人的工作量,他们回来终于可以休息了。

“爱迪,正好你在,方便给赛罗补补文化课程吗?”

爱迪:……

评论(21)

热度(5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